BEAUTY美妝快遞

幫臉上打光!La Mer專業客製化護膚療程,喚醒肌膚光采

頂級保養品牌La Mer不只保養品備受推崇,獨門的護膚療程更是人人說讚,究竟厲害的地方在哪?就讓護膚神手詹惠雯,介紹頂級護膚療程的秘密。
幫臉上打光!La Mer專業客製化護膚療程,喚醒肌膚光采

Text/貝貝 Edit/Chiao Photo/海洋拉娜

加入前導步驟,護膚療程讓臉部發光

在正式護膚之前,擁有14年專業經驗的惠雯會先進行肌膚諮詢,針對客人的困擾,討論出適合的護膚療程。接著從深層清潔開始護膚,清潔完畢後,與其他品牌不同,惠雯會先使用「濃縮精華露」當作前導液,這樣可以讓後續使用的保養吸收更快,加強護膚效果。後續一一使用保養品,並搭配按摩手法,通常體驗過療程的客人都會欲罷不能,一試就成主顧。

每一項產品搭配的按摩手法都不一樣

惠雯認為La Mer護膚最特別的地方在「每套療程都有專屬的使用產品,而每樣產品又有專屬的按摩手法」,從精華液、各種眼部保養產品、面膜等產品算下來其實品項繁多,因此按摩手法相當多元,要能一一運用並不簡單。這麼繁複多樣的設計,就是為了能真正達到客製化的護膚服務。

搭配性強的修護精華油,讓護膚療癒感再加分

其中惠雯特別提到「修護精華油」,這款精華油質地非常柔滑,按摩過中還會散發出芳香的味道,客人連嗅覺也被療癒,加上修護精華油用途廣泛,可以與La Mer其他的產品混合使用,是她近期護膚最愛用的品項。

獨立護膚室,每日月約滿檔

惠雯所在的台中大遠百櫃點擁有獨立的護膚室,隱密的空間讓客人可以放鬆享受護膚療程,即使是平日,預約療程的客人都排得滿滿的,甚至有客人每週都會到櫃上消費,完全突顯出La Mer護膚的不凡魅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