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保養頭髮前先照顧好頭皮健康!10/10 Apothecary神手帶你看見細微髮根秘密

髮型對一個人的外在具有很大的影響力,但除了在意頭髮之外,「頭皮」是否健康才是擁有一頭美麗秀髮的根本。最近容易掉髮?頭髮感覺特別油?都和頭皮脫不了關係,到10/10 Apothecary找神手Fiona,馬上幫你解答!
保養頭髮前先照顧好頭皮健康!10/10 Apothecary神手帶你看見細微髮根秘密

Text/貝貝 Edit/Chiao Photo/10/10 Apothecary

有證據才敢說話,日本原裝頭皮檢測儀

10/10 Apothecary提供專業的頭皮檢測服務,從填寫頭皮諮詢表格開始,Fiona會邊詢問客人的頭皮狀況,接著拿出一台日本最新的頭皮檢測儀器,分別從前額、頭頂、後腦各部位進行頭皮攝影。清晰的放大倍數能完全看清楚頭皮的狀況,例如:髮根是否強健?成長數量是否正常?髮質是否空洞?頭皮油脂肥厚?紋路是否有老化現象?在了解客人頭皮毛髮的性質後,Fiona會根據客人填寫的檢測表,提供合適的髮品試用。

去角質、精華液都有頭皮專用款

「頭皮需要的保養,不只是單純洗頭髮而已」Fiona細心說明產品的使用方法之外,也會提供深入的頭皮保養觀念,像頭皮也需要「去角質」。她很推薦「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因為搓揉之後會有大量泡泡,不會過度刺激頭皮,卻能清除堆積廢物,幫助頭皮毛孔順暢。而「uka頭皮賦活精露」則是頭皮專用精華液,訴求保濕抗老,搭配按摩也能有效舒緩頭皮壓力。

從頭到腳的保養,10/10 Apothecary一手包辦

由於是複合式專櫃,10/10 Apothecary的產品種類相當多,不只髮品,也有美體、香氛、臉部保養和生活用品等等,神手Fiona就同時受過多種保養及香氛訓練,她說:「只要客人踏進10/10 Apothecary,從頭到腳的保養我們都包辦了!」

開放式空間,挑選無壓力

Fiona所在的微風廣場櫃點是開放式空間,讓客人可以輕鬆自在的試用產品,完全不會有一定要買的壓力,而1010 Apothecary品牌眾多,整排的陳列架看起來更一目了然,可以快速找到自己有興趣的品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