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向「肌中毒」Say No~~新鮮現做保養品最有效

講求「無毒保養」的現在,新鮮現做成為現代人選擇產品的首要條件。FANCL「日常護理系列」聽到大家的心聲,以「小瓶」、不添加防腐劑的設計,讓消費者能在保養品最新鮮、活性最高的黃金時間內使用完畢,達到最好的保養功效,重點是肌膚不會「慢性中毒」。
向「肌中毒」Say No~~新鮮現做保養品最有效
小瓶鮮做 肌膚最有感
防腐劑這個可怕的化學成份幾乎存在我們的生活周遭,特別是天天接觸肌膚的保養品內,含有防腐劑的保養品長期使用不僅會不斷累積,使角質層不健全,更會加速肌膚老化,這也是用再多再好的保養品依舊看不見效果的主因。FANCL為了降低肌膚中毒機率,產品堅持不添加防腐劑,以「小瓶」容器設計,提供消費者最新鮮的保養成分,提升保養效果。
3大科技 成就素顏之美
明星經典系列「日常護理系列」中,分為「水盈補濕系列」及「膠原修護系列」,針對不同肌齡需求研發,所有 「日常護理系列」的產品都具有三大突破性功能,包含了鮮純膠原蛋白成分,促進肌膚補水;高效滲透奈米微囊科技,能讓保養成分層層滲透,從肌膚深處開始發揮功效;修護細胞功能,以飽含「錦葵花素」的「香甜豌豆花精華」及「歐錦葵花精華」,能深層去除長期積聚的「肌膚損害因子」,幫助皮膚回復初生般的純淨狀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