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千金也難買的老化利器 讓你越保養越愛自己

還再以為只有熟女才會有老化困擾?許多肌膚研究發現,肌膚老化除了內因性與外因性因素外,你的行為模式與生活作息,同樣會影響肌膚老化速度。別再怨嘆自己的肌膚狀態怎麼這麼糟,因為掌握肌膚美麗的關鍵就是「你」。
千金也難買的老化利器 讓你越保養越愛自己

擁抱老化更年輕
想必許多人在25歲前,根本視肌膚保養為無物,認為年輕就是本錢,天天熬夜、甚至不卸妝就睡覺,等到了25歲過後,才知道事情不太妙,這時,肌膚的警報如乾燥、細紋等早已響翻天,怎麼恢復以往青春容顏?Lancome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將帶領踏出保養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Lancome發現許多女性將老畫看做洪水猛獸,甚至抱著鴕鳥心態,即使初期老化情況已經出現,但卻仍然不正視這個問題,Lancome倡導將對老化的負面看法變成「做自己」的一種驕傲,不需要再以年齡來定義自己,反而藉由使用保養品給予肌膚變美的能量,也能提升心靈滿足。


經典小黑瓶 霓光再現

2009年推出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是業界唯一一瓶同時擁有三種酵母菌種,高效濃縮的進化配方,有效提升基因自我修護以及蛋白質合成,肌膚立即保濕、彈嫩、細緻、明亮、撫紋。2016年,這罐經典的「小黑瓶」,今年穿上一件閃亮的新洋裝,變身霓彩限量版。獨特的霓彩瓶身設計閃爍輕盈光影效果,給予視覺無限震撼,而這瓶不敗保養品,也將持續以每一滴蘊含超過40%肌因修護能量,持續為女性帶來不凡肌膚魔力。


眼周肌膚的奢華極致享受

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眼膜以獨家「肌因修護科技」,搭配高濃度酵母萃取、腺苷、維他命C配糖體以及珍珠萃取等4大眼部精華成分,藉由高科技生物纖維材質,能完整包覆肌膚,將微分子精華完整注入眼部肌膚、同時展現快速修護力,有效對抗眼部黯沉、細紋及浮腫等問題。敏弱型肌膚也完全無需擔心,因為超進化肌因賦活眼膜的材質是無負擔的輕盈生物纖維面膜,如同第二層肌膚般完美服貼,展現極佳潤澤感與修護力,能讓原本疲憊、暗沉無光的雙眼肌膚,就像是享受了一場舒緩SPA般,10分鐘即可散發光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