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像魔鏡一樣厲害!倩碧才有的醫美等級「診療鏡」,讓NG膚況通通現形

延續著由皮膚科醫師創立的專業形象,倩碧的肌膚檢測當然也是專業等級,引進醫美使用的「診療鏡」,讓臉部問題無所遁形,再由神手Ada一一搭配客製保養,讓變美不再是空談。
像魔鏡一樣厲害!倩碧才有的醫美等級「診療鏡」,讓NG膚況通通現形

Text/Anakin Edit/Chiao Photo/倩碧

專業診療鏡,放大膚況更好觀察

倩碧的肌膚檢測服務中,先登場的就是醫療等級的「診療鏡」,這個鏡子很特別是「雙向」的,而且來自於倩碧紐約首席皮膚科醫師的診所。一面是平面鏡、另一面則是放大鏡,顧客在照鏡子時,Ada就在另一面透過放大鏡仔細觀察客人的肌膚。因為倍率高,所以可以放大毛孔,仔細觀察膚況,是油、是乾、細紋、痘痘通通都躲不了。

照完鏡子後還沒結束,Ada接著會利用皮膚分析器,再深入檢視客人的皮膚狀況,像水分、彈性、毛孔分布狀況等等,最後並顯示需要加強保養的部分。有了詳細的觀察數據,Ada會再根據每個人的狀況給予最適當的保養建議,其中像倩碧的潔膚水,就是她很常推薦的保養秘密武器。

善用潔膚水,加強二度清潔

像Ada服務過眾多客人後發現,多數人都會忽略化妝水再次清潔的重要性,「以為洗臉後摸起來不油就是乾淨,殊不知有許多細菌仍會躲在毛孔裡。」溫和的潔膚水含有微量酒精,有溫和抗菌、清潔、保濕效果,在保養第一步讓調理肌膚的效果更明顯。

特殊360度的環繞空間

Ada所在櫃點是台北時代百貨,以白色為基底,凸顯明亮潔淨特質,表現品牌專業感。更特別的是採用360度的環繞設計,整體看起來舒適寬敞,而且一次就設有四個保養區塊,讓每一位上門的顧客都能享有最周到的檢測體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