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對抗高溫,幫肌膚冷靜一下!Kanebo整肌神手,打造水嫩Q彈的夏日美肌

炎炎夏日,強烈紫外線加上高溫猛曬,總覺得膚況變好差。在Kanebo有位神手呂秀美,不只擅長膚質檢測,更擅長夏日肌膚急救,從冷敷降溫到鎮定保養一手包辦,幫每一位客人找回水嫩臉蛋!
對抗高溫,幫肌膚冷靜一下!Kanebo整肌神手,打造水嫩Q彈的夏日美肌

Text/貝貝 Edit/Chiao Photo/Kanebo

肌齡不一定等於實際年齡

年齡與膚況有一定的關係,卻不見得是等號,在佳麗寶的膚質檢測儀器能真正測出肌膚現況從肌膚溫度、油脂及水份含量都一清二楚,而且不只是已經出現的狀況,連潛在的色素沉澱都能看得清清楚楚,讓後續提出的保養建議更能符合顧客需求。

貼心整肌使保養更發揮功效

在膚質檢測之後,秀美會貼心提供「整肌」服務,像夏天猛烈紫外線容易造成肌膚發炎,秀美會在幫客人清潔臉部後,使用「IC凍凝露」冷敷降溫,冰冰涼涼的,同時也有補水效果。接著用「Impress角質美容液」調理肌膚,秀美說整肌之後的肌膚回復平穩,後續再擦化妝水和乳液才能達到最佳的吸收效果。當然之後上妝也會非常服貼保濕。

另外,很多人夏天會有粉刺的困擾,秀美也特別分享,使用淨白酵素皂敷3~5分鐘可以幫助改深層清潔毛孔,溫和清除粉刺。

溫馨舒適小空間

在佳麗寶服務了21年的秀美,常讓客人覺得像媽媽一樣溫柔細心,到櫃上完全沒壓力。她所在的忠孝sogo,特地在櫃上準備多張椅子,即使空間不是那麼寬敞,也能讓客人舒適的停留在櫃上享受完整服務。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