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扭轉「肌」運 重拾明亮大眼

失去明亮有神的大眼,就是老化徵兆,日本美妝品牌SK-II將讓你有機會重現大眼之美,全新「R.N.A.超肌能緊緻大眼霜」幫你改寫肌膚命運。
扭轉「肌」運 重拾明亮大眼

眼周老化的秘密
不知你是否有這樣的經驗,20來歲時還被人說是「大眼美女」,可是10年過去,「大眼」這個詞似乎再也無法與你勾上邊,難道自己的眼睛真的變小了?其實不是真的變小,而是眼皮下垂了。SK-II科學家在橫跨15年的跨世代研究中發現,眼部360∘縱橫緊緻度從20世代開始明顯下降,隨著年齡增長,眼周肌肉愈發鬆弛,導致眼睛慢慢變小,歷經15年,眼睛大小平均縮減20%。當雙眼不復以往的精量有神,整個臉龐勢必會看來更顯老態,因此,要成功對抗眼周肌膚老化下垂,提升眼周肌膚緊緻度是關鍵。

大眼不是夢
SK-II 以嶄新科技「R.N.A.超肌能緊緻科學」推出R.N.A.超肌能緊緻大眼霜,以內含「五環多肽」、「小球藻萃取」和「水解蛋白」的「超緊緻大眼複方」,能有效促進肌底膠原蛋白結構合成,一次終結眼部鬆弛、皺紋、暗沉等問題,並添加13種天然芳香成份,讓身心靈趕到愉悅,減少壓力老化。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