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重現紐約原始店風貌!KIEHL’S 10款經典商品都在華山快閃店

為歡慶品牌165週年,KIEHL’S特地將紐約原始店搬到華山文創園區,打造為期半個月的紐約風格快閃店!

Edit/Wow Photo/KIEHL’S

重現紐約原始店風貌!KIEHL’S 10款經典商品都在華山快閃店

向來主打天然保養的KIEHL’S,為慶祝品牌165歲生日,在華山文創園區打造兩層樓高的快閃店!以紐約原始店為靈感,一樓可以看見經典的紅磚牆、哈雷機車、水晶燈、紐約自由女神等紐約代表性象徵,還陳列了KIEHL’S最受歡迎的明星商品,踏進二樓最吸睛的是大面積的植栽牆搭配綠草地,而側邊的展架上還擺放12項擁有天然明星成分的產品以及使用的天然成分!

快閃店主張「安心生活」為理念,在開幕會當天更邀請清新唱將徐佳瑩化身為公益大使,除了拍攝影片支持KIEHL’S契爾氏「安心生活公益」活動,自身更將「獻聲」在10/15與KIEHL’S契爾氏在華山一同舉辦「安心生活公益」演場會上,透過溫暖的歌聲將安心理念傳達出去!

為鼓勵大家一同守護環境,實踐安心生活的理念!特別在快閃店二樓設計天然的植栽牆,希望到訪的人都可以於植栽牆前拍下「安心生活照」,並加入KIEHL’S契爾氏支持荒野保護協會行列。有機會到華山一定要前去參觀,體驗來自紐約的街頭氛圍!

 

KIEHL’S契爾氏快閃店

展覽地點:華山文創園區

展覽時間:9/30(五)~10/15(六)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