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必試韓系拉提按摩,Laneige小V臉神手一按拋水腫

「我不是胖,只是水腫。」臉上偶發的水腫其實好解決,Laneige神手獨家的「韓系拉提按摩」就是要幫助臉部線條變明顯,幫鬆弛肌膚通通「拉」回來。
必試韓系拉提按摩,Laneige小V臉神手一按拋水腫

Text/徐莘 Edit/Chiao Photo/蘭芝

韓系拉提速成小V

Laneige神手劉奕珈最擅長拉提系按摩,服務過程中也會順便指導客人在加按摩的技法,像她就很建議擦乳霜時,記得利用「食指加中指」,分別從下巴→耳際線、鼻翼→髮際線、眼下→太陽穴,或是在睛明穴(眼頭靠近鼻樑的地方)定點按壓,就可以幫助促進循環。

即使已經很熟練按摩技巧,奕珈還是會常常進修督促自己持續進步,像她目前參加的短期培訓內容,就是主打更深層的拉提,會運用食指、中指在額頭提拉緊實,運用在小臉的效果更明顯。

敷凍膜時也可以搭配按摩

Laneige本身有很多保養品適合搭配適合按摩,像睡美人凍膜在厚敷保濕時,也很適合運用拉提手法。另外針對夏日很多人煩惱的保濕美白,她特別推薦完美新生系列中的肌能露,鎖水保濕之餘,也有淨化修復效果,因為分子細,所以滲透力更好。

位於火車站附近,交通便捷好抵達

奕珈位於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的地點是火車站附近,交通很便利,櫃上最重視服務熱情,像神手奕珈除了按摩技術好,就常被稱讚親和力一流又細心,在拉提按摩時都會特別搭配輕音樂,讓顧客備感舒適,甚至有客人會專程買蛋糕來幫她慶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