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王麗雅、Akemi、倪雅倫一同繫上粉紅絲帶!力挺雅詩蘭黛Estee lauder乳癌防治宣傳活動

全世界女性罹患的癌症中,每四個癌症就有一個是乳癌,雖然每一個人接觸這個疾病的經歷都不同,但是大家都有終結乳癌的共識。

Edit/Wow Photo/雅詩蘭黛Estee lauder

王麗雅、Akemi、倪雅倫一同繫上粉紅絲帶!力挺雅詩蘭黛Estee lauder乳癌防治宣傳活動

每年都會舉辦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的雅詩蘭黛集團,透過募款、消費者活動等方式宣傳防治乳癌的重要性。不只拍攝宣導電影《已經很想你》,也和Pure Yoga(普及瑜珈)合作,並邀請運動名模王麗雅、人氣女神Akemi、長腿辣媽倪雅倫、性感舞伶Nikita舒子晨等親身體驗空中瑜珈,以身體力行的方式支持公益活動,為乳癌防治揮灑汗水。

雅詩蘭黛集團舉辦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至今已經邁入第24個年頭,在超過70個國家活動,為全球的研究、教育與醫療服務募得超過6,500 萬美元的資金,並訂定每年10月為乳癌防治月。今年則攜手Pure Yoga一同合作,舉辦多場系列瑜珈課程,邀請大家一起參與。

這個由已故之粉紅絲帶共同創辦人兼Breast Cancer Research Foundation®(BCRF乳癌研究基金會)創辦人伊芙琳蘭黛女士,所發起的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傳活動,已經舉辦超過20年!每年還會發起不同活動,讓大家都能認識自己並體驗生活。此外,宣導活動的全球網站已進化成一個編輯園地,透過數位化紀錄來自不同地區的聲音,讓大家都有機會改變自己和他人的生命。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