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超越抗老新未來Timeless Perfection謝欣穎漂亮演繹更好的自己

不同的年齡階段有不同的生活磨練,而女人最怕的就是有「時差」,整體狀態與真實時間不同步!實力派影后謝欣穎就懂得:從心理層面到膚質顏面,都要不斷去蕪存菁。尤其女演員的喜怒哀樂情緒起伏劇烈,要讓自己的膚況不受情緒變化影響,在鏡頭前與真實人生的鏡子前一律準備好,以最佳「零時差狀態」迎接更多挑戰…卓越的抗老保養絕對是必修課題。
超越抗老新未來Timeless Perfection謝欣穎漂亮演繹更好的自己

不論當演員或回到真實人生,不論20、30、40歲,女人最大的敵人就是時間!所以發自內心接受當下的自己,享受並發揮每個階段不同的魅力,聰明選擇對肌膚最好的,自然不會再被時間束縛,從此與美麗零時差。

無畏情緒壓力挑戰 抗老保鮮零時差
從模特兒到女演員,外型搶眼的謝欣穎20歲就被侯孝賢導演挖掘出道,六年後以《命運化妝師》與《消失打看》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女演員奬,去年又隨侯導的武俠鉅作《聶隱娘》踏上國際影壇舞台,謝欣穎不諱言自己也曾經歷自我懷疑和抗拒的低潮,但現在已被幸運之神眷顧,所以她接受自己的每一面,「我認為,不論演員或真實人生,都要愛上每個階段的自己,就能把當下角色發揮到最好。」

也因為投入每次演出,情緒上的轉折帶來不少心理壓力,謝欣穎坦言:「這些壓力累積久了會反應在膚質上,影響到鏡頭前的狀態。」加上長期拍戲時熬夜、曬太陽和年齡漸增,她不斷尋找讓自己膚質看起來更完美的方式,像是創新針對現代女性工作壓力、情緒及生活習慣深入作用的Sisley全方位抗老乳霜「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就是謝欣穎近期相當信賴的選擇。研究保養品就像研究劇本般認真的謝欣穎表示:「它富含肌膚所需的營養素,一次解決內因性老化,以及環境因素、情緒壓力造成的行為性老化問題,一瓶,就能為肌膚注入更多必須能量!所以這瓶乳霜讓我很有安全感,用了後,我發現皮膚變得更有抵抗力,看起來更健康,即使拍戲長時間被紫外線曝曬、情緒短時間內起伏跌宕我也不擔心,鏡頭前各種表情我更有自信能完美呈現。」當壓力被釋放,光采也由內而外散發,讓謝欣穎期待不一樣的自己能再創事業巔峰。

保養型粉底 完美底妝讓演技再加分

對於演戲從懵懂到熱愛,謝欣穎言談間也流露出不輕易妥協的執著,她提到,現在只要一拿到劇本就開始揣摩角色的心境,不斷嘗試並修正,直到站在鏡頭前的那刻,讓自己不是只有「演」,而是「成為」那個角色,「但每次看自己演出時,那樣毫不保留地痛哭、皺眉、大笑,肌膚紋理也原形畢露,其實我蠻懊惱的!」喜歡挑戰並渴望超越自己的謝欣穎,隨即發揮了30歲女人的智慧,她說:「那我何不讓自己連上妝時,也能將膚質狀況調整到最佳狀態?」
 
談到肌膚保養,身為專業演員的謝欣穎說,現階段的自己除了抗老乳霜之外也很注重底妝,「因為大螢幕很容易看出皮膚的斑點皺紋或是妝感太厚,所以我偏好輕薄又具遮瑕度的自然底妝,我覺得剛好也很符合我不善隱藏、直來直往的個性!」一般的底妝,較容易有厚重感,而且容易因為脫妝或卡粉讓臉上看起來有細紋。她提到,Sisley粉底是以植物美容學結合先進彩妝技術,因此都含有植物精華的頂級保養成分,能有效提升肌膚明亮度並幫助遮瑕,而且長效顯色、不暗沈不脫妝,打造全天候清爽薄透的無瑕妝容。以抗老精華打造的粉底液,讓她不需再妥協於底妝和保養難以兼顧的情況,用極致美肌成就完美演出。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