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宛如天堂的頭皮「森林浴」,PHYTO按摩神手讓頭皮好放鬆

專業髮品品牌Phyto不僅產品深獲好評,更有一位擅長用精油按摩頭皮穴道的神手,據顧客說「按著按著就會舒服到睡著」,讓頭皮完全放鬆,30分鐘內就能迅速幫整個人舒壓回復元氣,正能量滿滿!
宛如天堂的頭皮「森林浴」,PHYTO按摩神手讓頭皮好放鬆

Text/貝貝 Edit/Chiao Photo/PHYTO髮朵

比任何人都熱愛Phyto

Phyto產品主打高濃度「純植萃」成份,每種新產品都會接受最嚴格測試,確保耐受性及功效。在Phyto服務了11年的神手陳宜蘋比任何人都喜歡自家產品,她說:「自己要比客人更喜歡、認同自己的產品才有說服力。」這份熱愛也造就她一流的頭部按摩手技。

穴道按摩讓頭皮舒壓

宜蘋擅長幫客人頭皮按摩,在按摩前會先與客人一對一的諮詢,了解客人在意的頭皮困擾;再以頭皮檢測儀器放大檢測頭皮毛囊與髮質狀況;接著讓客人圍上斗篷後,以梳子進行簡單梳頭;最後才是重頭戲「頭部精油按摩」登場。

她細心將「葆林活化精油」分區塗抹在頭皮,接著運用雙手指腹按摩頭皮穴道,從太陽穴、耳後、頭頂到後腦都一一按壓,適中的力道常讓客人舒服到直接進入睡眠模式。經過這20到30分鐘的頭皮養護療程,緊繃頭皮往往都能徹底放鬆,配合植萃的清新味道,彷彿做了一場頭皮森林浴般舒服無壓力。療程後,宜蘋還會貼心地幫客人綁頭髮,讓客人可以舒服又美麗的繼續逛街!

純植萃髮品打造健康頭皮

健康頭皮是迷人秀髮的根本,宜蘋提到貼近頭皮毛囊的髮品一定要夠天然,像她使用的「葆林活化精油」就有72%的尤加利、迷迭香、柏樹和檸檬精油,加強循環與滋養,還有28%的粟米籽油軟化頭皮,在洗髮前使用加強清潔頭皮,洗完頭更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複合式櫃點好便利

美麗華PHYTO櫃點空間寬敞明亮,不只有保養頭皮的髮品,也提供臉部保養品,複合式的設計讓客人踏進櫃裡就能滿足多種需求,方便又貼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