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美麗佳人》#美妝達人帶路!香水網聚囉,帶你進入詩意秋天~

稍稍感受微涼秋意,我們準備了多款香水傑作,由資深香氛專家與美麗佳人美容總監帶路,現場超過10個專櫃香水專業品牌,包括Chanel、Dior、Louis Vuitton、Hermes、Creed、MFK、Jo Malone等,首次邀請你帶著個人香水收藏來分享。
《美麗佳人》#美妝達人帶路!香水網聚囉,帶你進入詩意秋天~

今年秋冬香水相當精采,不試試怎麼行,我們特別為你安排幸福的秋天香氛之旅。

美容總監-李忻潔(不僅在美容保養彩妝領域鑽研多年,香水也是她的長項喔)

 

Gloria 原流學堂教學總監 資深香氛專家,對氣味的敏感度異於常人,將生活中的氣味融入品味之中,將香氣講得既生動又有趣。

我們有請香水界超級達人--Gloria老師,以及美麗佳人美容總監李忻潔,分享體驗目前台灣市場推出的最新款香氛,了解各家的訴求、香氣組成、適合對象。兩位達人老師將帶領你感受香氣的故事與多元想像,同時還要你帶著個人多年的收藏,一起來到夢幻的香水網聚分享。

時間:10月19日(星期三),下午2點~4點

地點:台北市,抽獎後將公布

現場還備有茶點,一起試用,還有不挑品牌專櫃香氛正貨贈品。

甄選辦法:

只要在「網站內」此篇文章底下的留言處,寫下你最喜歡的香水,原因,若能同時在fb分享照片會更好。我們將在10月16日下午2點抽出10位幸運的網友,一起來參加首次《美麗佳人》的香水網聚喔!

《美麗佳人》MC帶路香水網聚,帶你進入詩意秋天~

抽出10位參加名單:( 歡迎帶1~3瓶個人收藏)
1、Sarah Chen 
2、Joanne Huang
3、Shun Chung 
4、Chen-Lin Liao
5、Viola Huang
6、FrenchVanilla.
7、Ah Bin Bin 搖 頭 電 台
8、Li Haung
9、Claire Ting 
10、Wii Kingsley
以上10位,恭喜您獲得參加香水網路專家帶路活動的資格。
活動時間:2016年10月19日,下午2:00~4:00

請於10月17日下午8:00前,私訊您的個人聯絡方式至美麗佳人粉絲團,將有專人與您連絡活動地點。
時間內若未收到您的回覆,將視同放棄,我們依序將機會留給備取的網友,謝謝您。

備取3名:
a、Ni WA Wa
b、Mawar Chen 
c、Lin Meifan 
謝謝您的等待,請備取名單也可先私訊您的個人聯絡方式,正取放棄將立即與您聯絡,獲得參加活動資格,感謝!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