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有錢也不保證買得到!香奈兒Chanel年末驚喜亮點,極限量節慶禮盒11月開賣

雖然才10月中,各品牌已經開始強力主打聖誕系列(Holiday Collection),因為年末的聖誕節對歐美來說,是年度最重要檔期,送禮需求同時大增。香奈兒當然也不例外,11月起推出極限量節慶包裝禮盒,每個櫃點的數量據說在20個以內,能買到真的得夠幸運。
有錢也不保證買得到!香奈兒Chanel年末驚喜亮點,極限量節慶禮盒11月開賣

Edit/Chiao

「就算我們自己想買,也不一定買得到!」品牌公關這麼說著,這個被譽為極限量的神祕節慶包裝禮盒,終於亮相。因應聖誕節推出,純白外盒上有著N°5 L'EAU清新晨露淡香水的浮雕,環繞著紅、銀色小圓點,看起來格外繽紛,整體精緻而優雅。

想獲得此款包裝禮盒,前提是必須同時購買N°5 L'EAU清新晨露淡香水(100ml),以及同樣是年末限量推出的N°5絲光柔膚身體精油。

限定禮盒在每個櫃點僅限量20個,數量極為稀少,建議購買前可先詢問櫃點剩餘數量,以免錯失良機。不過,若錯過限量包裝禮盒,常態的禮盒也貼心因應聖誕節,特別推出贈送紅色寬緞帶或山茶花裝飾(二者擇一)的服務。

同時,N°5 L'EAU清新晨露淡香水100ml版本亦推出限量包裝款。但品牌透露,只有在台北101、台北京站、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8、板橋遠東、新竹巨城、台中大遠百、高雄漢神巨蛋等櫃點販售,想入手同樣得多花點心思。

↑連試香紙都有限定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