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小編今年用過最好用的SUQQU粉霜+粉刷,周年慶一定要入手啊!

添加多種美容成分,妝感無比服貼細緻的粉霜,近年來成為高品味女性的最愛。而粉霜產品琳瑯滿目,訴求五花八門,哪一款會是偏愛「自然光澤肌底」的女性,一定會愛上的「本命一品」?M編最近親自體驗了日本大人系女子第一愛牌SUQQU推出的全新「晶采極潤粉霜」,只能說,以這款粉霜搭配獨特的雙頭「晶采絕色粉底刷」,妳一定會讚嘆:「為什麼沒讓我早一點開始用它~」
小編今年用過最好用的SUQQU粉霜+粉刷,周年慶一定要入手啊!

對於愛美女性來說,粉底無疑是「粉飾」肌膚、立即提升好氣色的關鍵。但很多女性也都有這樣的經驗:想提升肌膚光澤感、清透美,上妝時間一長,臉上那明顯的粉痕、過多的亮粉,反而會使膚況看起來更疲憊暗沉、顯老沒精神…因此來自日本的頂級品牌SUQQU特別挑戰了時下女性長時間上妝的生活型態,全新「晶采極潤粉霜」SPF30/PA++以玫瑰粉、香檳金液態顏料取代傳統亮粉,同時加入12種日本國產美容保濕精華,讓這款粉霜如香水前、中、後味一樣,令肌膚每個階段都呈現不同的「光澤美」!而且上妝時間愈久,妝感還能愈自然美麗(真是不可思議),讓愛美女性從早到晚都有明亮無粉感的漂亮好氣色。
SUQQU更提出:無珠光的自然明亮肌底,才是今年秋冬起最夯的底妝美感。因此建議女性上妝前,先以能自然提亮膚色、無珠光配方的全新「晶采漾澤粧前乳」SPF20/PA++,讓肌膚擁有恰到好處的水潤平衡狀態;接著,只需5顆小米粒般大小的「晶采極潤粉霜」,平均點擦臉部,接著用觸感超舒適的「晶采絕色粉底刷」拋光刷頭,均勻刷開粉底,即可帶來超棒的打底兼拋光效果。千萬別以為「晶采絕色粉底刷」的氣墊海綿端只是裝飾用喔!這個可以用來完美修飾嘴角、鼻翼、眼周妝感的設計,M編最喜歡上完妝後拿來順便按摩一下眼周,舒服到沒話說~而所有底妝控一定要知道----詢問度已破表的SUQQU三大底妝新品,將全部納入今年周年慶推出的【晶采底粧新品組】中,想體驗這超級強大日系底妝魅力的妳一定不能錯過(M編手刀飛奔中)!

了解更多suqqu周慶年資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