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這麼美的手繪插圖包裝以後看不到了!請把握最後一次的DARPHIN X AntoinettePoisson的文青聖誕禮盒

以芳療保養聞名的DARPHIN,從2015年和AntoinettePoisson開啟跨界合作,從手拿包、化妝包一路到週年慶禮盒。今年聖誕檔期自然也不缺席,推出獨家的包裝禮盒,延續一貫的細緻手繪插圖風格,非常迷人。
這麼美的手繪插圖包裝以後看不到了!請把握最後一次的DARPHIN X AntoinettePoisson的文青聖誕禮盒

Edit/Chiao Photo/ DARPHIN

今年聖誕節,DARPHIN X AntoinettePoisson再度攜手結盟,以巴黎工作室、精油瓶罐為設計靈感,為DARPHIN設計專屬的兩款手繪藝術禮盒,重現18世紀的優雅風格。品牌預告,這將是最後一次合作,喜愛法式風格的人絕不能錯過最後的珍藏機會。

去年推出引起轟動的亞洲版限量芳香精露聖誕禮盒,因其中一瓶瓶的迷你精露備受好評,今年再度以「迷你版」現身,一次就能擁有百妍極緻、茉莉、甘菊、玫瑰芳香精露4款經典香氣,4ml的容量看起來格外精緻。

 

今年聖誕節也首次推出包含品牌最暢銷的「全效舒緩精華液」禮盒,從精華液、調理霜、再搭配甘菊芳香精露,為冬季容易乾枯、泛紅的肌膚,準備好調理健康的萬全準備。

同場加映→超貼心!限時聖誕禮盒包裝服務

DARPHIN對送禮的美感格外重視,因為巴黎女人的品味也展現在送禮上,會透過精心挑選的禮物盒包裝傳遞祝福心意。DARPHIN今年特別在聖誕季節來臨前,提供任購兩件商品,即可享有Antoinette Poisson藝術手繪聖誕包裝服務(以現場實際情況為主),手繪禮物盒包裝讓質感更升級。

 

DARPHIN 2016聖誕禮盒全價目表

DARPHIN迷你芳香精露限量禮盒,NT3,300

(百妍極緻芳香精露、茉莉芳香精露、甘菊芳香精露、玫瑰芳香精露各4ml,價值NT4,359)

DARPHIN全效舒緩限量禮盒,NT3,500

(全效舒緩精華液30ml、全效舒緩修護調理霜15ml、甘菊芳香精露4ml,價值NT4,843)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