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選在1111光棍節終結單身!楊千霈婚禮伴手禮小粉紅盒滿滿都是LANCOME明星商品

在今年三月與老公登記完婚的楊千霈,日前甜蜜公開巴黎婚紗照後,選在11/11光棍節這天舉辦婚宴。漂亮出嫁的楊千霈精心準備婚禮伴手禮,精選多年愛用的LANCOME,和所有賓客一起分享新嫁娘的美麗與喜悅。
選在1111光棍節終結單身!楊千霈婚禮伴手禮小粉紅盒滿滿都是LANCOME明星商品

Edit/Chiao Photo/LANCOME

從金馬獎星光大道到遠赴法國參加國際彩妝發表會,楊千霈與LANCOME培養出有深厚情誼,在結婚這個重要時刻,LANCOME不會缺席。在婚禮上可以看到楊千霈特地準備的粉紅色禮盒,延續與婚宴喜帖相同設計風格。

伴手禮內容包含:超緊顏5D太空抗皺精露50ml、超緊顏5D太空抗皺晚霜15ml、超緊顏5D抗皺激粹10ml,以及清柔卸妝乳50ml精選產品。每一樣都是楊千霈愛用多年的保養品,希望每一位當天參加婚宴的來賓,都能感受與新娘一樣,閃耀最動人的風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