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不只按摩霜超神,SUQQU推出「肌膚的馬甲霜」持續緊緻肌膚!

以獨一無二顏筋按摩手法與「顏筋活力晶摩霜」奠定品牌超人氣地位的SUQQU,為了落實「大人系的保養美學」理念,不僅研發出深受無數高品味鐵粉愛戴的活膚緊妍系列。2016年入冬此刻,一款訴求能將「顏筋活力晶摩霜」按摩後緊緻完美肌膚線條徹底HOLD住的嶄新全能乳霜----「SUQQU 極致晶萃活妍霜」,將使肌膚達到水潤細嫩且充滿緊實彈力的新頂點。
不只按摩霜超神,SUQQU推出「肌膚的馬甲霜」持續緊緻肌膚!

按摩對肌膚的好處,很多保養迷都知道,但SUQQU卻是當今美容界率先將按摩概念發揮得淋漓盡致的品牌!2003年推出第一代顏筋按摩霜後,SUQQU就讓女性知道:原來正確的按摩,可以讓整個臉部輪廓煥然一新;2010年起上市迄今的進化版「顏筋活力晶摩霜」,深入肌底促進血液循環,讓肌膚緊緻彈力立即提升、臉整個小一號的非凡實力,更讓SUQQU從日本一路紅到全世界。而為了讓女性的肌膚緊緻之美,不僅在完成顏筋按摩後的數十分鐘內令人驚豔,更要延長到好幾個鐘頭、一整天…SUQQU以強化肌膚飽滿緊實彈力為目標的「活膚緊妍系列」化妝水、菁華、乳霜,也成為許多高品味女性的高效有感保養首選。而這個顧客黏著度、回頭率超高的日常保養系列,已經擁有驚人口碑與銷售成績,SUQQU卻在2016年此刻推出一款另一款超越自我的作品----「極致晶萃活妍霜」,要讓追求完美膚質、氣色、輪廓的女性,擁有日以繼夜不間斷的肌膚塑形保養能量。「極致晶萃活妍霜」不但是前一代頂級賦活乳霜的升級版,更加入日本國產明日葉、山椒等萃取精華與多種珍貴植萃與精油成分,讓這款散發高雅東洋蘭花香氣的乳霜,即使在肌膚最容易走樣的時刻----夜晚輾轉反側睡眠時,肌膚也彷彿穿了隱形馬甲般,保持最佳緊緻回彈力!超滋潤卻0黏感的迷人質地,非常適合白天妝前使用,為肌膚打好緊緻明亮、水潤豐盈基礎。有了這瓶馬甲乳霜加上神奇顏筋按摩,誰說緊緻小臉需要上醫美診所?在家就能舒適優雅完成。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