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金馬53 神級組合!陳庭妮X陳湘琪X周美玲X LANCOME一同向女性電影人致敬

演員陳庭妮、國際導演周美玲、金馬51影后陳湘琪…這些優秀的電影人,難得齊聚一堂,在第53屆金馬獎前夕拍攝一支短片,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們的心聲…
金馬53 神級組合!陳庭妮X陳湘琪X周美玲X LANCOME一同向女性電影人致敬

Edit/Chiao Photo/LANCOME

 

在台灣,已是第6年成成為金馬唯一指定彩妝品牌的LANCÔME蘭蔻,今年特別邀請本屆獲得最佳新人提名的陳庭妮、台灣榮獲柏林影展泰迪熊獎的國際導演周美玲、以及台灣藝術電影御用女主角(同時是金馬獎51屆最佳女主角)的陳湘琪攜手金馬執委會,拍攝短片,向所有女性電影人致敬。

為了替女性電影人發聲,這3位不同年齡的神級組合,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與角度,傳遞給現代女性勇敢追夢、堅持夢想的勇氣。素未合作過的3人,當回答為何投身電影工作的問題時,無論單選複選,她們共同的答案都是因為熱愛電影,所以不害怕花費青春,更無懼年齡限制。

這次的合作,LANCÔME蘭蔻特別情商電影導演李鼎協助拍攝,影片將在LANCÔME蘭蔻暨金馬官方臉書、YOUTUBE播放,藉此希望能讓更多女性勇敢追夢,做人生的主人。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