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從彩妝用品到香氛沐浴都有!THE BODY SHOP聖誕派對禮盒太奢華還能愛地球

豪華又澎湃的聖誕倒數月曆,大概是女孩們耶誕節最想獲得的禮物!許多彩妝品牌紛紛把自家最經典的商品裝成禮盒,THE BODY SHOP就推出從彩妝、工具到香氛沐浴系列等一系列超實用的耶誕獻禮,快來瞧一瞧!

Video/fish Edit/Wow Photo/THE BODY SHOP

從彩妝用品到香氛沐浴都有!THE BODY SHOP聖誕派對禮盒太奢華還能愛地球

為歡慶品牌40週年,THE BODY SHOP推出聖誕新品「聖誕香氛沐浴保養系列」與百款限量繽紛禮盒,並承襲以往的守護社會的責任,每一筆消費都將重建一平方公尺的雨林,讓你購買到美麗的禮盒外,還能一併做愛心守護地球!

「聖誕派對驚喜禮盒」包含25種商品,從眼線、唇蜜等彩妝,睫毛夾、刷具等用具,到經典香氛沐浴系列等,一次通通收納!從月初持續到聖誕夜,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

另外還有「歡慶40週年紀念典藏禮盒」,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維他命E日霜、杏仁油護手霜、乳油木果身體滋養霜、富士山綠茶沐浴膠、喜瑪拉雅竹炭更新淨化面膜等,超過10種經典商品都在這!

 

新上市的限量「香氛沐浴保養」系列,嚴選世界各地最優質的天然成分,今年推出全新的「蔓越莓香氛沐浴系列」、「青蘋果香氛沐浴系列」和「香草香氛沐浴系列」,甜蜜的香氛最適合懷有少女心的女孩兒!

 

除了聖誕新品外,THE BODY SHOP更推出雨林派對聖誕彩妝、原裝聖誕禮盒,讓你能自由挑選聖誕商品,享受DIY自組禮盒的樂趣,還能訂製專屬姓名的個人化耶誕禮物。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