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寒冬送愛心給偏鄉貧童!Clarins 推出FEED護唇膏、水唇露限量組合包

2007年創立的FEED為國際性的非營利事業組織,由身為聯合國糧食計劃署榮譽代表Lauren Bush Lauren所創辦。這項計畫再以為世界創造優質的產品,透過產品來幫助FEED計劃餵養全世界貧童。

Edit/Wow Photo/ Clarins

寒冬送愛心給偏鄉貧童!Clarins 推出FEED護唇膏、水唇露限量組合包

自2011年響應FEED計劃的保養品牌克蘭詩,至今已經提供超過1000萬份的餐點給全球的貧童。不只是國際間,連台灣偏遠地區的小學貧童,克蘭詩員工都會親自前往送上愛心。

寒冷的冬天,吃不飽穿不暖對幼小的孩童而言,是一件多麼令人心疼的事!克蘭詩邀請大家一起幫助全球貧童,12月只要至全省克蘭詩專櫃或是台灣區官網認購FEED限量組合,克蘭詩就會捐贈10餐給世界貧童,不僅可幫助世界各地的貧童脫離飢餓困境,同時台灣克蘭詩也與喜憨兒基金會的合作,幫助台灣偏鄉的小朋友遠離飢餓,並藉由送愛到部落的活動創造喜憨兒工作機會。

全球每6秒就有1個兒童死於飢餓!當你在閱讀這則文章的同時,已經有4個孩子因飢餓死去。你的一份愛心=貧童的10份餐點,一同參與全球200萬份貧童供餐計劃!

想了解更多>>https://goo.gl/7CrgEd #克蘭詩 #FEEDyourskinFEEDyoursou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