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選擇標語、加上姓名,日本歐舒丹推出專屬於你的訂製款「MY SHEA」,比聯名款威力還強大!

乳油木果油(Shea Butter)是歐舒丹的招牌商品,繼之前與Line推出熊大、熊大妹的聯名商品後,日本歐舒丹再推出「MY SHEA」的訂製服務,可以訂做專屬自己的乳油木果油。
選擇標語、加上姓名,日本歐舒丹推出專屬於你的訂製款「MY SHEA」,比聯名款威力還強大!

Edit/Chiao Photo/IG

日本歐舒丹提供的「MY SHEA」訂製服務,從標語、包裝貼紙、姓名都可以自行選擇,一步步做出自己專屬的乳油木果油。

想訂做「MY SHEA」,必須在歐舒丹限定的店舖或日本官網上訂購。流程其實很簡單,先從選擇三個或六個裝的組合開始。決定數量後,再選擇外盒貼紙,每一盒都可以選一種配色,預設有12色。

接著是選擇標語,雖然只能從預設的句子裡選擇,但是歐舒丹相當貼心,從Happy Birthday、Happy Anniversary、Thank You、Bon Voyage、Good Luck通通有,不論是想慶生、慶祝結婚週年、訂做婚禮小物都適合。

最後就是輸入自己的姓名,完成訂製手續。但因為要另行製作,需要等一星期才能取貨。MY SHEA訂製服務相當受歡迎,不只能製作自己的訂製款,也非常適合用來送禮,暖心度絕對破表。

目前「MY SHEA」的訂製服務只在日本歐舒丹青山本店、新宿店、涉谷店、池袋店、銀座店、京都四条店、神戶三宮店以及日本官網上提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