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找不到一點點毛細孔!Dior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清新柔霧妝效、長達16小時實在讓人驚艷

氣墊粉餅一再出新,但每次推出新品,還是有讓人想一買再買的衝動!不止上妝方便,能打造出韓妞般柔霧感底妝,更是吸引人啊。

Edit/Wow Photo/Dior

找不到一點點毛細孔!Dior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清新柔霧妝效、長達16小時實在讓人驚艷

這波柔霧感底妝趨勢持續延燒,Dior即將在明年1月上市「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不只有柔霧感妝效,還能持妝長達16小時,展現完全零毛孔的美麗膚質!一起來看看女神娜塔莉波曼的完美妝容是如何打造出來的

這款氣墊粉餅共有6個色階,搭配超完美持久底妝系列使用,演繹出時尚都會女子的萬千面貌。

完美底妝第一步:超完美持久飾底乳,1 瓶適用所有膚質、膚色,讓後續底妝更加持久服貼。

完美底妝第二步:以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超完美持久粉底液打造 16 小時完美柔霧妝效,再壓上輕盈細緻的超完美輕盈蜜粉定妝!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