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2017必備氣墊天后!甜心超模甜心推薦 讓妳從2016歲末狂歡一路耀眼亮麗到2017

氣墊粉餅早已是女性底妝必備品,各種聖誕限量氣墊粉餅更是生火!今年聖誕節WHOO后就推出一款「無海綿」的蕾絲氣墊(幸好不是限量款),霧金色包裝和內層牡丹花蕾絲圖騰奢華絕美,頗有引領2017年精品級氣墊粉餅的氣勢。搭配同款飾底精華和粉底刷就能打造又潤又透的微霧妝感,難怪在韓國一上市就熱賣到缺貨,現在終於在台上市,就連甜心超模用過都愛不釋手,所以建議看完這篇儘早入手,聖誕Party Queen非妳莫屬!
2017必備氣墊天后!甜心超模甜心推薦 讓妳從2016歲末狂歡一路耀眼亮麗到2017
文字/Tina LO  攝影/Mason Tseng  化妝/簡淑玲  髮型/Howard Yeh  服裝提供/BCBG 、CHLOE CHEN
 
來自宮廷祕方的頂級韓方保養品牌WHOO后的「雙層蕾絲氣墊粉底」,甫在台上市就已掀起網路超高討論度,輕拍就能神隱瑕疵、再拍肌膚依然輕盈無瑕,當然令人愛不釋手!后這款氣墊粉底透過雙層蕾絲來控制粉底量,拍完全臉不會有不均勻的斑駁感,像心恬這樣需要拍照一整天,或馬上就要參加重要活動的女孩們,建議在用氣墊粉底之前,先擦上內含珍珠、鑽石、黃金等奢華成分的天氣丹華炫光澤飾底精華,不但潤澤和提亮的效果非常好,也能讓妝容更持久。」
 
 
甜心超模王心恬說想要打造潤澤、透亮的霧面底妝,他會先用飾底精華秒速滋潤乾燥肌膚後,再用「雙層蕾絲氣墊粉底」按壓全臉,就可以拍出又潤又亮又服貼的完美底妝,「喜歡零妝感的人,我非常推薦用內附的拋光粉底刷沾幾下粉底塗刷於全臉,而且這隻粉底刷刷毛非常細緻,完全不會有刷痕。」
 
完妝後的光潤感讓心恬滿意的說:「用粉底刷的時候好舒服完全感覺不到在上妝,沒想到刷完臉可以這麼亮,額頭、臉頰、鼻樑都透出很自然的光澤,而且瑕疵通通不見了,一塊氣墊粉底、兩種妝感,太符合我的需求了!」只要塗、拍、刷三個步驟,0技巧就可以打造完美的晶透光采,想當Party Queen就靠「后」!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