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藍色眼部卸妝新霸主!派對後就是要「卸妝+保養」一次到位!

距離聖誕節和跨年剩一個多禮拜,女孩們應該已經入手不少彩妝品,準備在派對上大顯身手了吧?但打造完美妝容的同時千萬別忘了「卸卸」辛苦的肌膚,溫和不刺激的高效卸淨力,讓妳在派對拍完美美照片,回家不用虐待眼皮就能輕鬆卸除厚重眼妝還能同時做好保養,這才是真正奢華的過節氛圍~
藍色眼部卸妝新霸主!派對後就是要「卸妝+保養」一次到位!

回顧一下妳的「彩妝日程」是不是也如此:一早起床出門前,精神最好的時候準備化妝,在外忙碌一天回到家,精神最不好的時候準備卸妝?這時候如果再用到不好的卸妝品(例如卸完眼睛會霧霧的不舒服)、或是卸不乾淨,需要拼命搓揉眼皮的情況,徹底讓原本就很累的心情更煩、更崩潰!但愛美女性都知道,彩妝品若殘留肌膚,又會讓色素沈澱、加速肌膚暗沉和老化,所以選對好的卸妝品真的超~級~重~要~(說三遍)。而擁有雙層高效配方的妮維雅「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不但能輕輕鬆鬆徹底卸除眼部彩妝和污垢,藍色精華水層中的矢車菊和向日葵萃取精華,為眼周肌膚帶來舒緩的功效,更可以柔嫩眼周肌膚,讓卸完妝的眼周肌水水嫩嫩,就算突然被人目睹妳的素顏,也不會乾燥黯淡到難以見人…這麼一款完美落實「卸妝兼保養」縮時美肌概念的卸妝品,價格也相當可愛,大量用也不心疼,讓M編不得不給它一個讚!

 

妮維雅「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使用起來相當簡單,搖勻後可以直接倒在掌心,以手指沾取直接按摩或輕輕搓揉眼部,或者倒在化妝棉上濕敷眼皮10秒,就能溶解出睫毛根部的眼線液和睫毛膏。也因為有超棒的溫和卸妝力,不僅眼線、眼影、睫毛膏…都可以卸的很乾淨,若有接睫毛的女孩只需動作輕柔一點,並不必擔心睫毛會因卸妝而脫落,是不是真的很棒?給它100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