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極稀有!4款只送不賣,超夢幻美妝紅包袋~搶破頭也要入手!

每到過年,若是能在紅包袋上耍點心機,總是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不說別的,光是想像紅包袋上奢華地散發著Jo Malone London紅玫瑰香氣,拿到的人不心花怒放也難!
極稀有!4款只送不賣,超夢幻美妝紅包袋~搶破頭也要入手!

TEXT/Rice  Photo/Rice、Jo Malone London、L'Occitane、Melvita

怎麼捨得包出去呢!洋溢奢華香氣幸福感破表

每年一推出紅包袋就會立刻被秒殺的Jo Malone London,今年為了讓大家都有機會得到,特別從1/16起每日限量送出,凡在櫃上不限金額消費,即有機會得到亞洲限定,散發集結七種玫瑰、彷彿鮮摘花束的香氛紅包袋(一盒八個)。

展現對亞洲市場的重視,Jo Malone London也針對中國雞年設計了刺繡公雞圖騰的包裝禮盒,只要在期間購買三件以上商品,就可以免費得到精美硬盒包裝。另配合2月情人節接著到來,也特別在店觀上做了喜氣洋洋的刺繡雞與玫瑰貼飾。

美到驚呆~Melvita時尚文青風插畫紅包袋

除了香到發財的紅包袋,今年Melvita推出了與西班牙插畫家Sandra Suy特別為亞洲設計的插畫紅包,Sandra Suy偏好復古味道的時尚風格,以流暢線條創造獨特剪影,佐以柔和微妙色彩,創造出獨特、優雅的紅包袋。只要是Melvita的會員都可免費到店索取,或是在櫃上不限金額消費,就可獲得時尚味濃厚的文青紅包。

太夢幻了!大氣又體面 紅包界的獨角獸

Dior今年的紅包袋一樣是奇貨可居,做工精美可以稱冠紅包界!紅底燙金壓上LOGO,搭配上千鳥格紋,就像迷你手拿包般,包準收到的人會驚喜連連!至於怎麼得到?門檻不低,只針對VVIP送出,果然是紅包界的獨角獸,可遇而不易得呀!

人見人愛 童趣塗鴉款L'Occitane喜氣紅包袋

一樣在美妝界很受歡迎的L’Occitane推出的紅包袋則走親民路線!長期為L’Occitane做海報、印刷品設計的法國插畫家Virginie Morgand,這次以「張燈結綵,慶賞佳節」為主題設計紅包袋,在她的畫作中像個孩子般地玩耍配色,非常喜氣歡樂。想要得到大師畫作紅包,即日起只要到店上消費即可獲得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