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藍色海洋的傳說結局搶先看!沈清跟俊宰會破除輪迴幸運過一輩子嗎?

即將在週三邁入結局的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今天終於拍攝最後的鏡頭了!還有一天的時間,結局究竟會如何上演呢?

Edit/Wow Photo/SBS、劇照、肌研

藍色海洋的傳說結局搶先看!沈清跟俊宰會破除輪迴幸運過一輩子嗎?

在上一集,壞後母和後母所生的兒子,還有逍遙在外已久的壞人,編劇都做了一個交代,這讓編可是一解心頭之恨!想著王子跟公主可以過著幸福的日子,偏偏天不從人願,沈清的心臟又隱隱作痛!俊宰發現後,更決定要讓沈清回到自己的故鄉!究竟會如何上演呢?搶先看看預測吧~

結局1:輪迴並未改變!李敏鎬、全智賢雙雙為愛犧牲

雖然壞人都已經受到妥善的安排,應該也不會有意外!但萬一萬一,沈清心臟出問題,許俊宰也想跟著她一起~喔!不!

 

結局2:改寫命運幸福終老!李敏鎬全智賢過著王子公主般生活

人魚戀修成正果,攜手度過幸福生活,根據敏鎬媽媽的小美人魚故事,小美人魚與王子幸福的生活,生了自己的孩子們,一些回到海裡,一些留在陸地保護出海的船家。

 

結局3:愛你就是要放你走!沈清回故鄉養心

最新預告釋出,沈清就在海邊徘徊!根據劇情中種種跡象,像是片頭李敏鎬坐在海邊看著大海、在古代敏鎬也讓全智賢回歸大海,加上敏鎬怎麼捨得讓人魚歐逆在陸地上忍受苦痛呢?最有可能結局第一名就是敏鎬放手讓全智賢回歸大海療傷,兩人默默地等著再次相見的那一天。只是,在陸地上用的、喝的,愛吃又愛美得沈清,怎麼捨得留下歐巴離開?除了看預告猜結局外,只能期待明天快點到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