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Lily Rose一身黑白勁裝出席提名晚宴!白裡透紅的臉蛋原來是妝前使用了這個保養法

身為香奈兒品牌大使的莉莉蘿絲‧戴普,日前以一身黑白褲裝出席2017年凱薩獎提名晚宴!雖然有星爸星媽作為後盾,但Lily卻以精湛的演技和超高人氣稱霸好萊塢及模特兒圈!

Edit/Wow Photo/CHANEL香奈兒

Lily Rose一身黑白勁裝出席提名晚宴!白裡透紅的臉蛋原來是妝前使用了這個保養法

同時身為老佛爺新寵的她,最新香奈兒高訂系列,也以一襲甜美的粉色訂製服壓軸現身!浪漫的粉色禮服讓Lily宛如是古典貴族般耀眼奪目!除了能詮釋甜美的公主裝扮,略帶個性的黑白勁裝,莉莉蘿絲也是能駕馭得了!

日前出席凱薩獎提名晚宴,莉莉蘿絲‧戴普穿著香奈兒黑色絲質外套與白色襯衫,搭配黑色毛料長褲和黑色領帶與香奈兒鞋款,展現帥氣的一面!

 

更讓人驚豔的是她自然且清新的妝容!雖然是晚宴,卻沒有妝點過重的彩妝品,就像打上一盞聚光燈,莉莉蘿絲的肌膚十分透亮。在上彩妝前,運用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讓肌膚瞬間補充水份,更加柔滑飽滿,散發自然的光感!

接著以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打底,眼彩則運用四色眼影#278精細密碼(2017年春季彩妝限量新品)和放電眼彩筆 #10黑色點綴,加上完美比例濃密睫毛膏 #10 黑釉。

頰彩選用圓形腮紅#370優雅(2017年春季彩妝新品)搭配即將在下半年推出的LE ROUGE CRAYON DE COULEUR Nude唇彩,打造讓人驚豔的完美妝容!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