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萌爆了!Paul & Joe 15週年限定喵喵彩妝,讓貓咪唇膏戴上了小禮帽,台灣母親節限定販售

年初Paul & Joe春妝才燒壞了荷包君,日本Paul & Joe再曝光15週年限定彩妝系列,賣萌貓咪除了維持立體造型,還在左臉斜戴小禮帽,日本預計4月7日限定販售。好消息是台灣也將於2017年在母節檔期限量販售。
萌爆了!Paul & Joe 15週年限定喵喵彩妝,讓貓咪唇膏戴上了小禮帽,台灣母親節限定販售

Video/Chiao Photo/Chiao、osadanna@/twitter、miho_ishii@instagram、

(2017/3/15更新)

台灣也有機會買到了!Paul & Joe將於母親節檔期期間獨家在太平洋SOGO百貨台北復興館販售,限量50組。這組BEAUTE 15週年貓咪彩妝組包含立體貓咪眼頰彩、晚禮服貓咪唇膏、巧妝收納箱、貓咪彩妝包,並附上一張星巴克貓咪隨行卡,售價為NT4,950。

Paul & Joe 15週年限定彩妝系列中有著6隻貓咪造型的玩偶彩妝,可使用於眼妝與雙頰打亮。收納盒下方的抽屜打開,還有令人期待的貓咪唇膏,以及一個收納鐵盒,裡頭可是藏著小祕密。

↑右邊可愛的化妝包特別設計了貓耳朵,讓人無法抵擋啊!

 

↑6色立體貓咪眼頰彩

 

打開鐵盒看看,裡面已經預設好三隻貓咪的空格,可以讓收納盒上方3隻眼頰彩小貓住進準備好的模型中,還有一個小刷具可隨身補妝。一旁的粉色貓咪唇膏戴上小禮帽,讓人想好好疼牠~

↑晚禮服貓咪唇膏擦起來的顏色是有水潤感的淺紅色。

再仔細瞧瞧每一處細節,不愧是日系品牌啊,連抽屜上的小貓都好叫人心動,想要全部牽回家。這組日幣預計售價9500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