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連大樓外觀都打燈!Jessica一身白色洋裝清新現身!迪奧癮誘超模漆光唇釉派對閃耀登場

不久前才在加州曝光的「迪奧癮誘超模漆光唇釉」,讓不少唇膏粉們蓄勢待發,第一支筆狀的唇釉,能打造出漆光的色調,美得讓人不要不要的!才過一週,台灣就選在信義區舉辦「全新迪奧癮誘超模漆光唇釉上市派對」!

Edit/Wow Photo/DIOR

連大樓外觀都打燈!Jessica一身白色洋裝清新現身!迪奧癮誘超模漆光唇釉派對閃耀登場

在昨晚舉辦的迪奧癮誘超模漆光唇釉上市派對,一抵達會場就能看見整棟大樓打上桃粉色的燈光,讓人感到相當震撼!這股震撼感更延續到派對現場,彷彿是來到熱情的加州,霓虹燈光打造的棕梠樹、沙灘,還有DJ的電音熱浪,完全不像隔天還要上班的週五夜晚!

這次派對更從韓國邀請擔任迪奧癮誘大使Jessica鄭秀妍,以一襲白色細肩帶洋裝現身,搭配上性感無比的迪奧癮誘超模漆光唇釉,清新的穿著搭配漆面的唇膏,讓人無法從她身上移開目光。

螢幕情侶曾之喬也和王子一同出席,喬喬為雙唇妝點#684小惡魔(Diabolo)迪奧癮誘超模漆光唇釉。新生代女星邵雨薇則擦上#877我是迪奧 (Turn Me Dior )。還有創作歌手王若琳用輕柔迷魅的歌聲,帶來多首俏皮輕快的歌曲為派對加溫。

快來滑圖看看#Lacqueraddict癮誘超模漆光唇釉的唇膏色澤,完整18色讓人想一次全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