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這個顏色,才是我 !」media全新春夏唇彩,讓妳畫出最適合自己的美唇色!

是不是每次在挑選唇膏時,往往都會選擇困難症上身,決定不了到底是要選飽滿顯色還是水潤自然的選項?media媚點傾聽到女孩們的心聲,在2017年春夏推出顯色的「滋潤持久型唇膏」與水潤的「晶透唇膏」,各種滿足讓妳打造出屬於自己理想的唇妝。
「這個顏色,才是我 !」media全新春夏唇彩,讓妳畫出最適合自己的美唇色!

媚點持續熱銷No.1的唇彩類中,以滋潤、顯色且持久不易掉色著稱的「滋潤持久型唇膏」系列最受歡迎,2017春夏全新色彩的上市,更推出了新的唇彩廣告。由代言人Selina任家萱演繹,除了在廣告中表現了繪畫的藝術細胞才藝之外,更詮釋了優雅迷人、又帶點活潑氣息的新色美唇。彷彿告訴每一位女孩,塗上新口紅的當天,都會有好事發生!

media媚點 滋潤持久型唇膏(新色RS-25. RD-13),3g,NT280

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橄欖油及荷荷芭油等保濕成份,讓唇部不再乾燥、粗糙的極潤質地跟奶油一樣柔潤,滋潤顯色且持色度佳,華麗玫瑰粉與親膚玫瑰紅兩品新色更是呼應了春天的柔和氛圍,簡單一抹,上妝保養一次完成,打造自然動人的好氣色。

 media媚點 晶透唇膏 (新色PK-07、OR-05),2.5g,NT280

新推出的晶透唇膏,玻尿酸、荷荷巴油成分讓雙唇更加柔軟水嫩,透明輕盈光澤,輕輕一擦瞬間就能打造明亮有活力的偽素顏模樣,無論是溫柔粉或是亮麗橘都好吸引人。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