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香氛萃取新境界!誰能比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講究,巧妙重現皮革與迷人花香

Louis Vuitton在去年一口氣推出全系列香水,這是品牌隔了70年後,再度以香氛系列回歸,更找來了香氛大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打造,每款都是經典花朵的香氣,不論是瓶身或香調都具有極高的辨識度。

Edit/Wow Photo/Louis Vuitton

香氛萃取新境界!誰能比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講究,巧妙重現皮革與迷人花香

全系列香氛共推出7款香水,採用香氛界經典花朵玫瑰、茉莉、鈴蘭、晚香玉、水仙、橙花所打造,為了製作脫俗出眾的香水,首席調香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突破業界做法,首次以香精提煉方式萃取皮革香氣,仿效格拉斯早期以製革工匠和手套香水師傅聞名的工藝,將皮革浸泡萃取氣味,結果發現皮革原來蘊藏許多至今不為人所知的迷人氣息。比起辛烈的動物氣味,更趨近於花香調,呈現天然皮革的原始香調。

此外,路易威登更領先業界採用「超臨界二氧化碳流體萃取法」,這是一項媲美太空火箭或月球之旅的先進技術。以低溫冷凍氣體包圍新鮮的茉莉花與玫瑰花,使其釋放出最接近原始的香味。將最珍貴的成分並結合尖端技術擷取花朵優雅綻放那一刻的新鮮香氣,保留所有香味分子,並在精油中重現以往在加熱萃取法中所蒸發的前調純淨香味。

不只是製作工法繁瑣,連原料的搜集也是費了大把心思。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行遍世界各地就為了尋找異國奇香,在中國時意外發現了木蘭花和用於調和茶葉的雙瓣茉莉,便帶回格拉斯的實驗室調製出極其迷人的香調。

領先業界的創舉不只這樣,接下來這項紀錄也是無人能敵。路易威登為了讓香水能永久留存,在香水用完時,只要拿的香水瓶前往任何路易威登門市,就能填充同款香水,並且在填充香水的過程中,每一滴香精完全不會接觸到空氣,也能確保它新鮮不受污染。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香水價目表

風中玫瑰 Rose Des Vents,100ml,NT8600、200ml,NT12,900。

湍流Turbulences,100ml,NT8600、200ml,NT12,900。

沉醉 Dans La Peau,100ml,NT8600/200ml,NT12,900。

閃耀 Mille Feux,100ml,NT8600/200ml,NT12,900。

倚靠 Contre Moi,100ml,NT8600/200ml,NT12,900。

巔峰 Apogee,100ml,NT8600/200ml,NT12,900。

暗湧 Mille Feux,100ml,NT8600/200ml,NT12,900。

7支10ml迷你香水組合,NT8,600。

3瓶100ML梳粧箱組盒,價格店洽。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