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愛家也愛演戲 氣質女星林嘉欣代言高絲雪肌精御雅系列

外型甜美溫柔,內心堅毅的氣質女星林嘉欣,被日本保護品牌Kose 雪肌精全新御雅系列相中,成為今年度台港中代言人,首支形象廣告已經在YouTube 發佈。
愛家也愛演戲 氣質女星林嘉欣代言高絲雪肌精御雅系列

Photo/林嘉欣微博、Instagram

(2017/3/27)

林嘉欣遠赴日本拍攝的高絲雪肌精御雅系列代言廣告正式釋出:

廣告中林嘉欣身穿白色日式訂製服,在自然與花卉中感受肌膚自體發光的溫潤透亮。她並大方分享喜愛御雅系列的減法保養法,透露肌膚乾燥時,使用御雅系列按摩後並厚敷,就能提高肌膚的保濕潤澤度,不用上妝就能擁有完美膚質,散發自然光透感。

在廣告花絮中,她說,「大家一定要用喔,期待在台北的發佈會。」她喜歡保養後肌膚上發出透亮的光芒,感覺這樣的自己非常有自信。

在台灣被視為港星的林嘉欣,在香港則被認定為台灣人,原來林嘉欣的爸爸是香港人,媽媽是台日混血,後來父母離異,林嘉欣跟著媽媽以及姐姐和妹妹住在加拿大。

15歲那年她返台渡假時被星探發掘,成為模特兒,在張學友和黎明的MV中擔任女主角,甚至發行專輯。之後來到香港轉往影壇發展,演戲也是她最愛的事情;首部電影「男人四十」即在香港金像奬與臺灣金馬獎同奪最佳新人奬和最佳女配角奬。

之後連續兩年推出6部電影,每一部都是用真實的情感演活了角色,往後戲中的她,琢磨出精湛的演技, 三年前也在台灣導演林書宇執導的「百日告別」拿下金馬奬。

林嘉欣每回一出手即是佳績,她曾說,「我對喜歡的東西是不會隨便放棄的。」因此喜歡演戲的她,一輩子都不會放棄演戲。

平日喜歡插花、攝影、繪畫,放鬆的時候也喜歡泡澡、敷面膜,看電影,陪著孩子一起成長。4月即將來台,也將分享她使用雪肌精的保養經驗,讓愛美的人跟她一樣擁有透亮光芒肌膚。

KOSE高絲雪肌精御雅系列(2017. 4. 1上市)

光粹卸粧霜 130g,NT1,500。

光粹潔膚乳 200mL,NT1,500。

光能露 200mL,NT3,000。

光能醒膚油精粹 40mL,NT3,100 。

光能湛活霜 50g NT,5,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