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美妝環保超有愛! 2017地球月快和AVEDA一起擁抱純淨水

李奧纳多、麥特戴蒙...愈來愈多大明星發揮自身影響力,積極投入環保公益工作,渺小如你我雖然沒有明星光環,但只要將小小的愛心涓滴累積,就能化為讓地球美麗轉動的浩瀚力量!
美妝環保超有愛! 2017地球月快和AVEDA一起擁抱純淨水
長期關注全球純淨水議題的AVEDA,每年透過地球月系列活動,號召大家一同守護純淨水資源,18年來已募得美金 5000萬元,幫助超過900,000位開發中國家居民取得珍貴的乾淨飲用水源;今年AVEDA在地球月持續以「守護摯愛 擁抱純淨水 PROTECT WATER PROTECT WHAT YOU LOVE」為題,推出「純香乾洗髮限定組」、「限定純香蠟燭」以及多項相關體驗活動,為守護地球純淨水資源繼續努力。
 
守護純淨水的愛美「髮」則
你可能不知道,光是出門前沖個頭,一年下來就可能多消耗高達 1,098 加侖的用水量;為此,AVEDA創新提出更環保的愛美「髮」則,在地球月推出「純香乾洗髮限定組」,強調一滴水都不用,即可快速吸附頭皮多餘油脂及髒汙,重現秀髮的活力和蓬鬆滑順的完美造型,淡淡的純香氣息更療癒心神。同時,每售出一組「純香乾洗髮限定組合」,肯夢 AVEDA將提撥$500投入純淨水資源專案,一起讓地球更美好。
 
4月22日 一起參與最潮的環保愛水活動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肯夢AVEDA將聯合全台近60間美髮沙龍共同響應「為地球工作日」活動,只要當日於直營與指定概念店預約美髮、芳療、美甲服務,肯夢AVEDA將捐出當日服務收入,支持純淨水計畫。此外,當日AVEDA還將舉辦以室內單車為主的「為純淨水而走」,邀請熱心環保公益活動的人氣部落客「馬克媽媽」,帶領大家為水資源熱血騎行。同時,為了支持台灣河溪自然守護計畫,AVEDA也將帶領大家一起走訪貢寮水梯田,體驗遵循古法的田間智慧活動,趁這個難得的機會,快邀請你的家人朋友一同去田邊聊寮、親近美麗的大自然吧!
 
 
為地球工作日 X 水資源騎行 X 貢寮田邊聊寮
前往活動官網>>http://www.canmeng.com/2017E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