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在台東太麻里種下一萬棵綠樹,真的在台灣生根了!看完你會更愛innisfree這個自然主義品牌的3個理由

2017年對innisfree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在進入台灣市場將滿3週年的時候,舉辦了「到台東東海岸種植一萬顆綠樹」的行動。在一棵棵小樹苗被種下的同時,讓innisfree與台灣有更深的連結,當然,也更加推廣了品牌強調的綠色生活理念。
在台東太麻里種下一萬棵綠樹,真的在台灣生根了!看完你會更愛innisfree這個自然主義品牌的3個理由

Edit/Chiao Photo/innisfree、IG@innisfreeofficial

很多人愛上innisfree都是從綠茶保濕系列開始,但不說你可能不知道,innisfree旗下的產品原料幾乎都取自韓國濟州島,從綠茶、火山泥、海洋深層水等等,(除了橄欖真萃系列之外,因為濟州島不生產橄欖啊)。為了維持原料的純淨與天然,也保護濟州島的天然環境,innisfree建立起自然主義品牌形象,並對環保格外重視,他們所做的努力包括:

1.產品包裝採用環保可分解材料製作

因此innisfree門市還設有空瓶回收服務,用完後的產品別急著丟,記得要隨身回收喔。

2.每年六月推出環保手帕活動

呼籲消費者一起使用手帕代替紙巾,減少紙張用量,盡可能的呵護每一棵珍貴樹木。

 

3.推動植樹計畫

海外各國的innisfree分公司從2012年起就開始推動公益造林計畫,推廣維護生態環境平衡習慣,像是中國內蒙古、香港及泰國等都包含在內,今年則是台灣首度首度加入種樹的行列。

 

台灣東岸擁有和濟州島相同的美麗海岸線,但每年因為颱風、東北季風及長浪侵襲而讓海岸及植被屢屢受到損害,尤其2016年的尼伯特颱風更直撲台東而來,以超過17級強風破紀錄橫掃海岸線,讓原本綠意盎然的海岸林遭受前所未有的破壞。

 

↑innisfree台灣品牌總經理(左)親手在台東太麻里種下小樹苗。

因此innisfree臺灣特別選定於林務局臺東林區管理處轄管第2506號防風保安林(也就是我們熟悉的台東太麻里千禧曙光紀念園區),在3月下旬開始陸續栽種了一萬棵樹苗,包含木麻黃、苦楝、臺灣海桐等海岸樹種。連品牌總經理都親自到現場種下了一棵棵小樹苗。這些樹木們後續也會由台東林區管理處接手撫育及管理,期望能儘速完成台東海岸線的綠色覆蓋,保護這片美麗的海岸。

↑innisfree由總部、台灣員工及林務局台東林區管理處與愛用者一起組成植樹志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