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是專屬少女的性感成熟味!Dior X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打造「J'adore Injoy 愉悅淡香水下午茶」

一向給人性感成熟香調的J'adore香水,在今年有了全新的面貌,添加了甜甜的蜜桃和鹽之花,比起成熟女人,更容易讓人聯想到少女的香氣。Dior這回更攜手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就以這瓶香水為靈感,推出「J'adore Injoy 愉悅淡香水下午茶」。

Edit/Wow Photo/Dior

是專屬少女的性感成熟味!Dior X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打造「J'adore Injoy 愉悅淡香水下午茶」

為歡慶母親節,Dior特別與台北文華東方酒店Café Un Deux Trois合作,以 DIOR J'adore Injoy 淡香水所散發的優雅率真精神為靈感,運用茉莉花、依蘭依蘭、鹽之花、蜜桃等元素,打造兼具視覺及味蕾的「J'adore Injoy 愉悅淡香水下午茶」。

佐以茉莉甘納許的Injoy茉莉蜜桃馬卡龍香甜且層次分明。鹽之花起司慕斯以淡淡鹽香帶出蜜桃滋味甜而不膩。灑上點點金箔的檸檬奶油乳酪襯茉莉花茶凍,呼應著J'adore Injoy淡香水的穹頂底座設計。煙燻火腿泡芙佐鹽之花創造味覺的全新感受。鴨肝佐蜜桃法式千層捲蜜桃香氣讓齒頰留香。最後來杯清新爽口的蜜桃冰沙劃下句點。

 

從4月14日到5月14日只要到Café Un Deux Trois品嚐「J'adore Injoy 愉悅淡香水下午茶」,還能獲得專屬少女的J'adore Injoy 愉悅淡香水。快約姐妹們一起來趟浪漫的下午茶約會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