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寵愛媽咪,LA MER海洋拉娜 X honeyDANIELS合作推出專屬限定花禮

LA MER海洋拉娜與honeyDANIELS時尚花藝一起合作推出溫馨母親節獻禮,慰勞媽媽一直以來的默默付出與辛勞,同時送上最誠摯的感謝,絕對值得擁有!

Edit/Elsie Photo/LA MER

寵愛媽咪,LA MER海洋拉娜 X honeyDANIELS合作推出專屬限定花禮

來自深海的美麗奇蹟LA MER海洋拉娜始終扮演著守護者的角色,陪伴著每個階段女人散發不同的美麗光采,而母親在家庭裡也扮演著守護者的角色,溫暖的懷抱是孩子們最依賴的避風港。

今年母親節,海洋拉娜因要讓愛持續不斷傳承,特別推出專屬母親的節日獻禮,與具有高度時尚品味的花藝honeyDANIELS合作,聯合打造限量母親節花禮,為我們摯愛的媽媽獻上一份特別的心意、一份真摯的祝福。

 

LA MER 海洋拉娜 X honeyDANIELS專屬限定花禮,自4月18日起接受預訂

一組售價NT4,800 (內含海洋拉娜醒膚水30ml、煥采醒膚眼部精華乳5ml、舒芙輕乳液5ml、身體乳霜30ml)

全台限量30組

*於5月13日當天於台北海洋拉娜任一專櫃不限金額消費的顧客,都可以獲得康乃馨一朵喔(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