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迪奧女郎專屬的「迪奧癮誘超模染唇露」行動沙龍,美唇派對即將席捲全台!

迪奧癮誘超模染唇露甫一上市,話題熱燒不斷。趁著這波風潮,迪奧推出行動沙龍專車,為街頭注入文化生命力!

Edit/Elsie Photo/Dior

迪奧女郎專屬的「迪奧癮誘超模染唇露」行動沙龍,美唇派對即將席捲全台!

迪奧全新的癮誘超模染唇露主打輕薄持色,宛如以微刺青技術,將色彩鎖在雙唇上,就像天生的美唇印記,立即席捲各大美妝網站,在女孩們之間的討論度也極高。

知道更多>>goo.gl/CtZikA

而這次迪奧以行動沙龍的概念,以充滿衝突感的粉紅色系營造俏皮氛圍,行動沙龍裡採開放式試妝空間,讓消費者可以輕鬆地挑選自己喜歡的唇色、創意玩妝!

迪奧全國彩妝師團隊也會運用快速上妝的專業後台彩妝技巧,為每一位迪奧女郎打造獨有的微刺青唇彩!

現場也會有時尚DJ為派對增添迷人活力。

 

即日起4/28,巡迴全台

迪奧癮誘超模染唇露 行動沙龍 巡迴地點與時間

 台北SOGO忠孝館:428()~430(

 台北新光三越 A8館:55()~57()

 西門町武昌誠品:513()~514()

 板橋大遠百:519()~521(

 漢神巨蛋:528()~53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