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真的很會找,Naruko 首位代言人畢書盡 Bii 5月亮相

出道7年,台韓混血歌手Bii畢書盡花美男形象與溫暖歌聲深入人心,累積不少忠誠粉絲,與由美容教主牛爾老師創辦7年的 Naruko 有同樣努力的歷程,成為品牌首位代言人。
真的很會找,Naruko 首位代言人畢書盡 Bii 5月亮相

photo/賽拉、vlftjwls_bii、hedy0913@instagram

17歲從韓國來台發展自己的演藝事業,Bii一路走來吃了很多苦,也使得他以藝名Bii的兩個「i」來表達不同性格的自己。自從李亞明簽下後,他從ㄅㄆㄇ開始學起,一步一腳印,打開知名度,成就讓人無法忽視的歌唱實力,出色的嗓音讓更多人聽見。

美容教主牛爾老師在初選品牌代言人時,看準了Naruko創辦7年與Bii出道7年的努力,當初即以「頂級品質,平實價位」,希望人人都可以擁有健康肌膚而成立,如今品牌中8大系列成為不分年齡層,依應肌膚困擾設計的保養專家。

這次看上Bii的好膚質,簽下兩年的合作,成為大中華區兩岸三地的品牌代言人。

Naruko旗下的茶樹抗痘粉刺調理系列更成為痘痘肌的救贖,5月9日即將與屈臣氏獨家合作,推出畢書盡聯名環保包裝,環保收納筒中裝有茶樹抗痘敷面潔膚泥20g+茶樹抗痘粉刺調理水30ml+茶樹抗痘粉刺寶30ml。

Bii也透露自己的後背包中一定會有「粉刺寶」,在痘痘快要冒出來前,或是在因忙碌肌膚不聽話時塗抹,成為隨身法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