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NYX Professional Makeup全台第一個快閃旗艦店就在新光A11,6/9開幕必看5大亮點搶先逛

彩妝品牌NYX Professional Makeup在2017年重回台灣,首櫃將以快閃旗艦店的形式開在台北新光三越A11百貨,6/9正式開幕。位置相當顯眼,走進百貨一樓大門後立刻就能看到位於中央的快閃旗艦店,絕對不怕找不到。
NYX Professional Makeup全台第一個快閃旗艦店就在新光A11,6/9開幕必看5大亮點搶先逛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NYX Professional Makeup、Chiao

NYX Professional Makeup搶先在新光三越A11一樓開設快閃旗艦店,開設時間預計從6/9開幕到9月。身為重回台灣的第一間實體櫃點,NYX Professional Makeup可是全力準備,一起來看看必逛的5大亮點

 

1.全球大缺貨的乾燥玫瑰色唇釉這裡買得到

NYX Professional Makeup最好買的就屬唇彩,不論是單價不到300元的棉花糖柔霧唇釉或是帶點絨光的皮革絨光濃唇釉都是熱銷商品。特別是皮革絨光濃唇釉的04號呢喃,更是全球大熱賣的顏色,趁著這次新櫃開幕數量充足,絕對要入手。

 

推薦入手選項:

棉花糖柔霧唇釉(05安特沃普、14蘇黎世、20哥本哈根) ,NT280

皮革絨光濃唇釉(04呢喃、11紅色低跟鞋、17私人保鑣),NT360

全面控制水感粉底液,NT620

專業後台8色修容盤,NT980

翹課大王眼影修容彩盤(畢業生136) ,NT1,450

 

2.放上滿滿新品的試妝台任你畫

走進店裡最明顯是兩排試妝區,這裡會放上NYX Professional Makeup最新新品,像這次放著就是CHROMATICS魔幻極光系列,以金屬光澤打造夏季最耀眼的妝容。而且一旁還貼心放著iPad,可以透過點選互動螢幕觀看妝容教學,跟著一步一步就能輕鬆畫出潮流妝容。

 

3.速度最快的暢銷排行榜

另外在中島區還陳列了兩座陳列架,上頭有著熱銷排行榜,分別來自消費者、專業彩妝師的統計,讓人一眼就能看出近期最受歡迎的NYX Professional Makeup產品有哪些,而且每兩周就會更新一次,速度非常快。

 

4.限量的NYX Professional Makeup彩妝盤

除了常態品之外,快閃旗艦店也有數量限定的NYX Professional Makeup彩妝盤,外觀設計得像書本一樣,一盤就包含眼影、腮紅、修容等等,實用度高,非常值得入手。

 

5.專業化妝箱這裡買得到

主打專業親民形象的NYX Professional Makeup,就連彩妝師的專業化妝箱都買得到,精緻的箱型設計,打開來的皮革隔間與大容量內裝相當有質感,價格卻只要親民的NT2,100,是內行人絕對會下手的目標。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