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品牌聯名下午茶再一發!Sisley與文華東方酒店聯手推出黑玫瑰珍寵下午茶饗宴

以Sisley著名的黑玫瑰系列為靈感來源,主廚要在這炎炎夏日裡,為我們帶來一場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品牌聯名下午茶再一發!Sisley與文華東方酒店聯手推出黑玫瑰珍寵下午茶饗宴

Edit/Elsie Photo/Sisley、instagram@waitang.lee、@asreneeyao

這次Sisley所推出的精緻下午茶是由酒店法籍行政西點主廚貴格瑞‧鐸彥 (Gregory Doyen) 以深厚的法式甜點工藝揉和奔放的創意,將珍貴的黑玫瑰幻化成一系列挑動味蕾的繽紛下午茶。

除了甜點之外,茶品也非常值得品嚐。從中式茶到西式茶應有盡有,中式茶代表台灣茶文化的雋永香純,包含了高山烏龍茶、紅茶、綠茶、東方美人、普洱茶等;西式茶飲則引進德國頂級Ronnefeldt,精選來自重要產茶國的茶葉及調配用的水果、花朵、香草等原料。

>>享用完下午茶,還可以獲得限量的Sisley黑玫瑰系列精美小禮。

 

 

 

相關資訊:

黑玫瑰珍寵下午茶饗宴價格

黑玫瑰經典下午茶 NT1,300 / 每人

黑玫瑰香檳下午茶 NT 1,900 / 每人

黑玫瑰奢華下午茶 NT3,800 / 每人

(需外加10%服務費)

詳情及訂位請洽文華東方酒店:(02) 2715-6886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58號1樓。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