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美到哭!直擊美少女戰士25週年快閃店 神仗刷具、變身粉盒、唇膏、面膜通通有!

7/1全台首間美少女戰士25週年快閃店,在華山文創園區開幕,開幕前已經有大批粉絲頂著太陽排隊,快閃店為期一個月,除了有一系列相關活動之外,還有台灣獨家系列商品!
美到哭!直擊美少女戰士25週年快閃店 神仗刷具、變身粉盒、唇膏、面膜通通有!

edit/ Ed photo/Ed, 賽拉

 

迎接暑假第一天,就讓美少女戰士陪你度過,7/1開始官方特別在台灣開設限定快閃店,就在台北華山。

商店外觀以白色為主題,搭配守護地球的九大戰士,以及在草皮上的人形立牌,完全勾起童年回憶。

店內商品販售一般活用品,像是卡套、文具、化妝包。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魔法仗、變身器竟然出現在眼前,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刷具、腮紅、粉餅,除此之外,面膜、唇蜜、眼線筆也有。

美少女戰士快閃25週年系列活動

7/3-7/16 攝影比賽

7/15-7/16 明信片日

7/22-7/23 親子著色活動

展期

7/1(六)~7/30(日) 10:30-19:30

同場加映

日本新宿伊勢丹百貨 6/30日 也有美少女戰士跟珠寶品牌跨界快閃,項鍊、耳環精品更是美到淚流滿面,時尚的戰士們還在等什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