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國民男友化身成天使,微電影即將上映!劉以豪:與你相遇是我最美麗的日記

身為國民男友的劉以豪,在戲劇上表現亮眼獲得不少品牌親睞,最近接下我的美麗日記代言人,更拍攝一系列微電影實現女主角願望。

Edit/Wow Photo/我的美麗日記

國民男友化身成天使,微電影即將上映!劉以豪:與你相遇是我最美麗的日記

一向給人暖男形象的劉以豪,這回為了微電影變身成純淨的白天使,必須身上背著重達10公斤、長度超過400公分的翅膀,詮釋電影中唯美帥氣的畫面。在電影中還有他幫女孩敷面膜、一起去看海、深情凝視等浪漫情節。

影片中劉以豪不只展現帥氣的英姿,更實現女孩的3個美麗心願,分別代表了「神相遇」、「黑淨化白」、「我的美麗,你日記」3個願望,這部微電影將在7月12日上映,女孩們務必鎖定。

同時我的美麗日記也新推出「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這款面膜添加珍稀的法國大溪地黑珍珠明星成分,能幫助肌膚展現淨、透、亮、白無瑕細緻的光滑美肌。同時添加98%高純度隱甲藻萃取,提供肌膚源源不絕的保濕活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