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錯過這次,下一盤夢幻眼影Honeymoon不知在哪裡!TOM FORD全台首櫃開幕前3日,務必鎖定最易缺貨的3大限量明星商品

大家期待已久的彩妝品牌TOM FORD終於要在7月14日登台,台灣第一個專櫃就開在台北東區的忠孝SOGO百貨,想必美妝迷們都已經等不及了。更棒的是,開幕前三天(2017/7/14~7/16)TOM FORD還準備了前三大亞洲熱賣到缺貨的明星商品,就等你來買。
錯過這次,下一盤夢幻眼影Honeymoon不知在哪裡!TOM FORD全台首櫃開幕前3日,務必鎖定最易缺貨的3大限量明星商品

Video/Chiao Edit/Wow、Chiao  Photo/TOM FORD

TOM FORD特別搜集了3款亞洲熱賣到缺貨的品牌明星商品,在開店的前3日每天限量開賣一款,分別是7月14日開賣TOM FORD高級訂製四格眼盤# Honeymoon、7月15日開賣TOM FORD設計師唇膏#10 CHERRY LUSH、7月16日開賣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幸運守護,想購入的人務必記好日子。

缺貨指數No 1.經典四格眼盤#Honeymoon

TOM FORD經典四格眼盤擁有「一輩子一定要擁有一次的眼影」美名,而# Honeymoon這個色號更是全球美妝控必搶購的眼影色選。質地上兼具霧面和珠光效果、媲美高級布料的質感,加上還能乾濕二用,百搭又萬用的特性奠定它的經典地位。

缺貨指數No 2.設計師唇膏#Cherry Lush

唇膏絕對是最好下手的彩妝品,這款TOM FORD設計師唇膏#Cherry Lush又是亞洲最熱賣的色號,任何人都能駕馭的優雅亮紅色,搭配上黑色外殼與金邊的外型設計,實在叫人難以抵擋。

 

缺貨指數No 3.幸運守護香氛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中名為幸運守護的香氛,則以亞洲獨有的送禮藝術為靈感打造,以代表幸運的柑橘為主要香調,加入了一點琥珀帶出另一種深邃的層次,是許多香氛迷的最愛。

 

TOM FORD台灣首櫃開幕前三日排隊商品(2017/7/14~7/16)

7/14:TOM FORD高級訂製四格眼盤# Honeymoon,NT3,100-限量100盤。

7/15:TOM FORD LIP COLOR 設計師唇膏#Cherry Lush,NT1,800-限量50支。

7/16:TOM FORD PRIVATE BLEND RIVE D'AMBRE私人調香系列幸運守護50ml,NT8,800-限量30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