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原創粉、萊姆綠、甜橙橘…最繽紛的美妝蛋都出現在beautyblender全台第一家實體快閃店

來自美國的beautyblender原創美妝蛋,2017年6月正式在台上市,免去要透過代購或遠赴國外購買的層層關卡,在台灣就能輕鬆入手這個名聲響亮的「上妝神器」。為了讓更多人有機會一睹美妝蛋的真面目,beautyblender更將在8月開設實體快閃店!
原創粉、萊姆綠、甜橙橘…最繽紛的美妝蛋都出現在beautyblender全台第一家實體快閃店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beautyblender、IG@beautyblender_taiwan

beautyblender在台灣正式開賣後創下銷售佳機,最受歡迎的就是桃紅色的經典原創粉美妝蛋以及15週年限定的香檳粉美妝蛋。趁著人氣正旺,beautyblender直接宣布8月在台北新光三越百貨信義A11館1樓開設實體快閃店,還推出專屬的限定美妝蛋組合。

 

限定組合中最受矚目的就是三顆美妝蛋的「Summer. Fling夏日甜蜜限定組」,裡頭有銷售No.1經典原創粉以及兩顆夏日限定螢光色美妝蛋,以清新萊姆綠與甜橙橘美妝蛋,搭配夏日的艷陽超應景。

 

↑購買這個Summer. Fling夏日甜蜜限定組還可以得到特製冰棒兌換券。

 

同時,beautyblender也為彩妝控推出It’s all about face面面俱到超值限量組合,一次就包含大、中、小三種尺寸的美妝蛋,從底妝、腮紅到遮瑕全面滿足臉部妝容的各種需求,並且貼心附上美妝蛋清潔皂迷你版,愛美的同時不忘定時清洗美妝蛋。

 

↑單筆消費滿NT2,000再贈原廠清潔旅行組(美妝蛋清潔皂0.5oz +清潔液15g,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beautyblender 2017快閃店

時間:2017.8.1~2017.8.31

地點:台北市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1樓,化妝品區與手扶梯交界處。

限定專屬組合:

Summer. Fling夏日甜蜜限定組(甜橙橘+原創粉+萊姆綠原創美妝蛋),NT1,790

It’s all about face面面俱到超值組(原創粉美妝蛋+腮紅美妝蛋+迷你美妝蛋+清潔皂0.5oz,NT1,5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