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歐舒丹最新Sunshine概念店,擁有全台第一個圓形中島體驗區

微風廣場新開幕的歐舒丹Sunshine概念店,以金黃色調搭配木質層架,感覺清新、明亮,就像置身南法一樣閒適。這裡有顯眼的圓形中島、免費的手部護理,甚至還有全台唯一的香氛專屬區,加上貼心到不行的客製化包裝服務,在這裡逛上一下午絕對不是問題。
歐舒丹最新Sunshine概念店,擁有全台第一個圓形中島體驗區

Edit/Ed, Chiao Video/Ed Photo/歐舒丹, Ed

 

走進微風廣場G樓,在一片黑與白的簡約設計櫃位中,歐舒丹Sunshine概念店的鮮黃色空間顯得特別顯眼,不由自主的就吸引人走過去。

與其他專櫃不一樣的是,Sunshine概念店中央特別打造出圓形中島區。從上方開始就有如陽光灑落於葉片般的天花吊飾,下方則是大型洗手台,一旁放置歐舒丹最暢銷的護手霜,都可以自由試用。

現場更可以直接體驗SPA級手部護理,櫃上專業的美容諮詢師會先幫客人從去除雙手老廢角質開始,接著將手洗乾淨(連水龍頭流出來的水都是溫水呢!)後,再擦上喜歡的護手霜。全程都使用歐舒丹商品,而且這個服務完全免費。

另外的產品則依據系列分區,包括身體、臉部保養、家居空間、男士系列等,可以很清楚地找到需要的商品。加上全台唯一的香氛專屬區!

這個香氛專屬區,將各個香味依照玫瑰、紫羅蘭、藏紅花以及橙花擺設,呈現歐舒丹完整的香氛系列,而小花試香紙更是別具巧思,好可愛。

在臉部保養區的部分,有經典蠟菊、白皇后、乳油木、牡丹花系列,各種膚質與需求,皆能在臉部保養區挑選到最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產品。挑選完喜歡的商品後,還可以到臉部保養諮詢區進行美容諮詢,像是體驗產品的味道,了解使用步驟,學習更多使用技巧,來達到更好的保養效果,都可以在這寬敞舒適的地方進行。

最最最最後,歐舒丹絕對從頭到腳從裡到外,幫你打理好所有需求。在櫃檯後面,有各式各樣的包裝紙、緞帶,提供依據季節性不同而設計的主題包裝,讓顧客可以親自挑選喜愛的包裝紙顏色、緞帶及小卡(是不是揪甘心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