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盧廣仲、戴愛玲都來了!寵愛之名暖心慈善演唱會關懷偏鄉孩童做公益

由寵愛之名曙光協會舉辦的相信愛慈善演唱會今年已經第三屆了,這次邀請到非常火紅的盧廣仲、戴愛玲以及小男孩樂團溫暖獻唱,讓現場粉絲大飽耳福。
盧廣仲、戴愛玲都來了!寵愛之名暖心慈善演唱會關懷偏鄉孩童做公益

Edit/Elsie Photo/寵愛之名曙光協會

寵愛之名曙光協會多次參與弱勢孩童關懷的活動,發現偏鄉地區的孩子們長期生活資源不足,許多人無法受到妥善的照顧,在學習上也嚴重落後。因此寵愛之名曙光協會透過這次第三屆相信愛演唱會所募得的款項全數捐出,藉此拋磚引玉,希望喚醒社會大眾的響應與支持。

這次的相信愛慈善演唱會在國父紀念館溫馨舉行,由搖滾團體小男孩樂團揭開序幕,演唱多首主打曲目,氣氛非常好。

而向來素有鐵肺公主之稱的戴愛玲也演唱多首經典歌曲,溫暖動人的歌聲跟這次活動想傳達的宗旨不謀而合。

之後則是由剛結束「花甲男孩轉大人」這部紅遍大街小巷的戲劇,盧廣仲的首度公益演唱,盧廣仲也提到今年他更是完成了由台北徒步回台南老家的壯舉,更透露在這過程中,可以深刻感受到城鄉之間的發展差距,也是促成這次他參加這次演唱的原因之一。

最後盧廣仲以「再見勾勾」與整個寵愛之名曙光協會團隊大合唱,為這次的公益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