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手機就能檢測肌膚狀態!玩美彩妝結合AR技術推出「美膚閨蜜」新功能,自己就能檢測黑眼圈、細紋、斑點肌膚健康狀態

台灣行動美妝APP開發公司玩美移動所推出的繼「玩美彩妝」APP,是不少女生手機裡面的必備相機,這次又有全新功能「美膚閨蜜」亮相,讓你一鍵就能掌握自己的肌膚狀態。

Edit/Wow Photo/玩美移動

手機就能檢測肌膚狀態!玩美彩妝結合AR技術推出「美膚閨蜜」新功能,自己就能檢測黑眼圈、細紋、斑點肌膚健康狀態

即拍即美的手機APP「玩美彩妝」不只是能美膚拍照,還有時下最流行的妝感可以套用,是不少女孩修圖必用的APP。這次又推出全新功能「美膚閨蜜」,只要按下一鍵就能檢測自己的肌膚狀態。

是不是超級實用,玩美彩妝這回結合AR臉部識別科技、AI以及機器的深度學習等技術,只需利用手機內建相機就能輕鬆檢測自身的肌膚狀況,包含細紋、斑點、平滑度、及黑眼圈指數。

 

另外,玩美彩妝更精選知名造型師李明川新書「李明川的真心不騙」中4款妝容,粉漾甜心、心機素顏、甜心色彩、氣勢妝容進行AR妝容的設計,可以透過APP看見玩妝模樣,迅速找到上妝的手感。

玩美彩妝」可於App StoreGoogle Play免費下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