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歡慶MISS DIOR 誕生70周年!迪奧發起#DIORLOVECHAIN慈善活動幫助非洲孩童

在MISS DIOR誕生70周年之際,迪奧邀請全球各地的粉絲,一同加入#DIORLOVECHAIN活動。

Edit/Wow Photo/DIOR

歡慶MISS DIOR 誕生70周年!迪奧發起#DIORLOVECHAIN慈善活動幫助非洲孩童

即日起到12月31日,只要在社群平台Instagram、Twitter、微博回答「What would you do for love?為了愛,你願意做甚麼?」,同時分享照片或影片,並標註#DIORLOVECHAIN,再邀請一位朋友一起加入這個活動,迪奧就會為你捐出1美元,與娜塔莉波曼一起支持慈善組織WE,幫助非洲肯亞的女性獲得受教育的機會。

不只是娜塔莉波曼,還有珍妮佛勞倫斯、莎莉賽隆、強尼戴普、羅伯派汀森、Bella Hadid,以及各地的藝人、模特兒、藝術家、學童都共同為愛發聲,藉由影片分享號召粉絲們一同參加。迪奧也從9月起會精選PO文,在Dior.com與全球粉絲分享,並從2018年從上海開始舉辦巡迴展覽。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