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嚴選面膜權威彼得羅夫、韓國醫美Dr.Jart+等保養品牌!複合式醫美保養專櫃「BEAUTY LAB」9月在台開幕

隨著周年慶檔期將至,許多美妝保養品牌紛紛進駐百貨想卡個好位。以美容保養實驗室之姿誕生的「BEAUTY LAB」,9月將先後在統一時代百貨及天母SOGO開幕。
嚴選面膜權威彼得羅夫、韓國醫美Dr.Jart+等保養品牌!複合式醫美保養專櫃「BEAUTY LAB」9月在台開幕

Edit/Wow  Photo/Chiao

取自醫學美容保養精神,講求「科學實證」與「有效成分」的複合式醫美保養專櫃「BEAUTY LAB」,在今年9月先後進駐統一時代百貨及天母SOGO百貨,並嚴選各國知名的醫美保養品牌,提供給女孩們最有感的保養體驗。

包含面膜起家的彼得羅夫,以突破性配方打造令人驚豔的面膜系列,今年更搭上Hello Kitty推出超級可愛的聯名面膜。還有來自美國紐約獨立的醫美品牌StriVecitn,以平實的包裝、有感的抗老保養,深受全球30多個國家的女孩持續愛用。以及最近頗具人氣的韓國醫美品牌Dr.Jart+,在美妝界首創多款明星商品獲得女孩們的青睞。

為了歡慶BEAUTY LAB開幕,推出限量醫美百寶箱,囊括各品牌的超人氣商品包含彼得羅夫玫瑰舒潤活化精華水Hello Kitty限量版、玫瑰舒潤活化面膜、Dr.Jart+錦囊妙劑面膜禮盒、全效精油膏、StriVecitn皺效奇蹟超級皺效眼霜-3C升級版、逆齡全能保濕凝膠及皺效緊緻繃繃霜等。

複合式醫美保養專櫃「BEAUTY LAB」

統一時代百貨1F (9.1開幕)

天母SOGO1F (9.6開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